我是一个抓根宝,但是我正在废土冒险

🎃只是一个脑洞→滚5龙裔灵魂穿越到辐射4主人公身上(反正这俩都是B社的游戏,除了游戏背景也没啥不同

🎃根本不知道老婆孩子是什么东西,第一人称+OOC

🎃高等级、龙吼、技能点,还有魔法都还在,唯独智商就和超级变种人一样

🎃强化了龙吼威力,虽然战斗力爆表,但是对后现代的认知不足,龙傲天不仅无情屠戮新手村,还吃了文化的亏

🎃小学生文笔,自爽逗逼段子



 

    我是一名正统的诺德龙裔。

    本来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天际拳打精灵,脚踢巨人,在各个领主的地盘上横着走,倒卖坟头蹦迪时顺来的文物——但实际上我现在正身处一块叫“联邦”的土地上。

    依稀记得昨晚我又被血腥拖去喝酒,醉烂了就闷头睡去,醒来后就已经在一个像是锻莫废墟的陌生地方了。我费了好一番功夫才出去,路上顺便踩死了几只小虫子。

    然而出去了以后,我发现这里根本不是天际——第一是太过于炎热了,空气中有一股让人不舒服的味道,然后视野之中也没有雪山,倒是有很多没见过的奇异建筑——总之完完全全是我陌生的景色。我在脑子里快速地回忆了一遍《泰姆瑞尔地理大全》,这块大陆上省份不多,但是各个的自然环境都不太一样,这种“鸟不生蛋”的感觉大概也就落锤省了。

    想我平时和魔神们谈笑风生,上次跟血腥喝醉了也只是绕天际浪一圈,这次就直接被扔到省外了,实在是过分。但考虑到我以前也有过读了一本黑书就莫名其妙进了异典,然后还七进七出的经历,况且那时我也没料到我是去别的位面了,所以心情还比较轻松。当时拍拍身上的灰就往外走了,权当在落锤省旅游。

    白手起家,一开始不就是这样吗?找魔神只是顺便的事。

 -------★-------

    自雪漫的那件事以后,我就一直觉得红卫人特别古板,还有种族歧视的毛病——好吧其实我们诺德人在这件事上也是半斤八两——但是我没想到这些人居然已经到了见人就杀的地步。

    他们不由分说地朝我释放会发出奇怪声音的陌生魔法,其中一束打中了我的肩膀,虽然有些疼,但是也无大碍。我就地一滚,躲到一堵墙后面,迅速潜入阴影中,顺手释放了一个生命探测术来侦测敌情。但那群红卫人只是叫嚷着要杀掉我,走了几步又找不到我的踪迹只好作罢回去。

    果然民风纯朴落锤省,热情好客红卫人!但是……

    开什么玩笑!我堂堂龙裔,怎么能被区区凡人按着欺负?就算被巨人抽飞,在冬堡的海里游二十个来回,亦或是被人从霍加斯峰上推下去(好吧这些我都真的干过),然后被猛犸踩两脚再回来,我都能用脚踢爆这帮强盗的头!

    我身上只有一把路边捡来防身的小刀,然而作为一名经验老道的盗贼兼刺客,虽然只有一件蓝色的破亚麻衣服,但是背刺战术还是充分地发挥了效果。可怜的强盗根本没发现自己的同伴在一个接一个的消失,战斗很快就悄无声息地结束了。

    我拍了拍手站起来。

    “嘿!”突然有人喊住我:“谢谢你帮忙解决了这些掠夺者。”

    我寻声望去——不愧是红卫人,如果不是看到两排白牙在动,大晚上我可能还真找不到他。

-------★-------

    红卫人邀请我去和他汇合,我本着“终于有能好好说话的人了”的心态就去了。楼上还有其他四五个人,红卫人似乎是他们的领袖。

    “我叫普雷斯敦·加维,是最后一个义勇兵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Dovahkiin,我是第一次到这儿来。”我也相应地做了自我介绍,但是出于私心我只报上了我的龙裔身份。想着就算是在落锤省,这红卫人也该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是阿卡托什的神选之子吧……

    “杜瓦克因?真是奇怪的名字……但是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等等等等!?发音不对!而且你不知道龙裔是什么人吗?塔洛斯?塞普汀?看来落锤省的教育还要进一步落实一下。

    但是普雷斯敦无视了我的表情继续和我寒暄:“你刚刚说你是第一次来,看你的样子和衣服也不像是废土人,你来自避难所?”

    “不,我来自天际。”

    “来自天空……那你一定是钢铁兄弟会的人了!”

    “没听说过,那是新成立的刺客组织,还是就是你们本地的?但我确实是……呃,确实知道黑暗兄弟会。”

    “Man……你知道吗,你说起话来就像是中世纪的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中世纪是你们这儿特有的纪年法?”

    普雷斯敦一脸怪异地想要说什么,但是突然屋外又传来哒哒哒的声音,敌人似乎又集结力量杀回来了。屋内一个男人开始大声尖叫起来,满嘴我们要死在这儿了云云。

    工匠模样的人朝我大喊:“楼上有一台动力装甲,应该还可以用!我们在这儿牵制掠夺者,你快去那儿!”

    还没等我答应,几个人就把我合力推出了门。

 -------★-------

    我没有穿上那铠甲,直接从三楼跳了下去——反正那铠甲是密闭结构的,我也不懂该怎么穿。

    脚一触地就发出一声巨大的响声,本以为是我长胖了。但抬起头我就看到了一头巨魔一般高的怪物,两足站立,龙头龙尾却没有翅膀,它的影子把我整个人都罩住了,刚刚的巨响就是它从地底蹿出时发出的。周围的人都开始骚动起来。

    “死亡爪……”听到有人这么说到,我想大概就是这怪物的名字了。 

    让我对付强盗没问题,但是没人说过我还得和这种怪物玩儿摔跤。而且从刚刚开始,这怪物就让我想起了以前爬霍加斯峰时被雪巨魔统治的恐惧,那可是段不怎么愉快的回忆。

    看来我得动真格了。

    毫不犹豫地,我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几乎是咆哮着——

    “Fus——Ro Dah!”

    不卸之力强大的力量扭曲了周围的空间,携卷着空气奔向死亡爪。刚刚触及到身体,它就被龙吼吹飞了出去,笔直地撞进一栋破烂的屋子里,承重梁被破坏,整栋建筑都倾覆在它身上将它埋没。

    也不知是死了还是被不卸之力震得昏了过去,死亡爪一时没有了动作。

-------★-------

    我回去找到普雷斯敦,但奇怪的是他们都用恐惧的眼神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他指着我,似乎惊的说不出话来。其实大家第一次见到龙吼都是这个反应,这没什么好害羞的。

    “我?”我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……”没错,我是龙裔,speak it。

    “我是?”

    “你是一个合成人!”普雷斯敦终于大喊着把话说全了。哈?合成人又是什么东西?

    工匠也站到普雷斯敦旁边:“刚刚那个是声波攻击,还是空气炮?我听说核爆以前就有这种武器了,没想到学院会把它装到合成人身上,真是丧心病狂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我刚刚就怀疑了,这人满嘴胡言乱语的,没想到真的是合成人。司吉特,我们要不要先干掉他?”你们讨论得小声一点好不好,我能听见的。

    “我没有要杀你们。”我赶紧辩解道:“刚刚的只是龙吼而已,你们都没听说过龙吼吗?乌弗瑞克?塔洛斯?你们都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听到了吗?他管那个叫做‘龙吼’,是学院的暗号!”

    好吧好吧……

 -------★-------

    我费了一番口舌和他们讲了天际的事,虽然他们仍然是一副将信将疑的样子,但也为我简单地陈述了关于这个“联邦”的历史。

    这时我才发现我可能是来到另一个位面了,而且联络不上任何一位魔神。我早该发现这一点的!七进七出异典的魄力也不能减少我当时的震惊。

    “难道就没有从这个位面出去的方法吗?”我绝望地问普雷斯敦。

    “你不就是学院的合成人吗?这种事也只有学院能做到吧?”

    “我讲了半天你居然还觉得我是那种东西吗?我是活人啊!”

    “我对你确实有了改观,你不是一个普通的合成人,而是一个有想象力的合成人。如果你不是合成人,你怎么能做出那样的攻击呢?我可不相信魔法这种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刚刚那个就是龙吼的一种啊,念做‘Fu……’”我连忙刹住话。

    “‘Fuck’?”普雷斯敦一脸嫌恶。

    “不是不是!我不能念出来……要是我念出来的话,你就要像那个死亡爪一样被吹飞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但我还是觉得那还是某种物理攻击。你不觉得他说得都太超乎想象了吗,普雷斯敦?”司吉特在旁边插嘴道。

    “龙吼也不止一种的,还有的比如——‘Yol Toor Shul’!”我朝那埋着死亡爪的废墟释放火焰吐息,木板马上就熊熊燃烧起来。

    “他的嘴里还装了喷火枪?”普雷斯敦一脸错愕。

    “Well……我也不清楚,不过至少明天早上我们能吃死亡爪肉排了。”司吉特闻着火堆里飘来的肉香这么说到。

 

 

 

然后就是抓根宝的废土冒险啦★

1、因为小黑用毛瑟枪,打出来是红色激光束,所以抓根宝以为小黑是吸血鬼或者狂暴法师;

2、早期总以为枪支是法杖,子弹就像灵魂石一样,后来才知道和弩的原理比较像;

3、以为合成人是召唤系的死灵法术;

4、龙傲天和麦傲天对话,大概讲着讲着能打起来

5、歪打正着肛了克罗格,见了儿子,然而抓根宝完全一副迷茫的嘴脸,把Father气到心肌梗塞

 
评论(12)
热度(34)
© 燕 本/Powered by LOFTER